想吃扬州狮子头的小熊

莫比乌斯环(sot一岁生贺)

※完整版还在写……听说只能写两百字所以临时强行压缩了一段
※完整设定尤诺双重人格,瑞亚阿尔兹海默症
※提前:sot一岁生快!!!








“我是伊恩,你们为什么要叫我尤诺!”

   声嘶力竭的喊出这句话,尤诺头也不回地跑出墓地,留下一脸错愕的父母。我紧紧地追着他,终于在教堂门外停下。

   飞雪轻轻飘落在他的金发上,却仿佛千斤巨石,把他的身影一点一点地压低,蜷在墙角。

   我想这一定很难,难到他无法支撑,难到他需要唤醒第二人格来分担心里的不安和痛苦。

   白光萦绕,被神力掩盖的泪痣渐渐显现。

   “瑞亚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他问,声音颤抖得有些不真实。

   “站在莫比乌斯环表面,沿着你所看到的道路一直走下去,永远别停下来。”许久,我回道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