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扬州狮子头的小熊

等等我(伊尤相关)




今天不是一个愉快的日子,他要去接一个人。

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亲人。

再次走在故土上,一切还是如此熟悉。

茫茫雪原,巍峨高山,一想到曾经离开的事实,他就忍不住黯然神伤。

今天又可以再见了,这是唯一值得开心的。他想。

站在雪山下,地面无征兆的开始震动。

他看到地震引发了雪崩,山峰似被剑刃劈开一般整齐的裂开。黑色的光芒从裂口处射出,直达云霄。压抑了千年的原力,终于在此刻肆意的冲撞。叫嚣着它们的自由与欢畅。天空被染成了墨色,阳光再也无法穿透这样的黑暗。

他本不应觉得可惜。坠落与维持现状对他来说并没有区别,反正都无法改变。

但对他来说不同,对他们来说不同。他清楚的知道这一点。

远处,一个小小的金色身影向他跑来。

似乎过了很久,才跑到他面前。

你长得和我一样高了。他笑。

哥……我叫你等等我啊……你跑得太快了我追不上……尤诺上气不接下气地说。

走吧。他牵起他的手。

我真希望你能跑得再慢一些。

【应该看得懂?因为经常有“我看到XX来接我了”这样的剧情,突发奇想写的。】

评论

热度(4)